【婚姻經營】吵架絕對要用頭腦吵

1222
人家都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會賺錢又顧家。
有生意頭腦會賺錢是有一些,但顧家這點,當初可不見得。我們也是歷經多次爭吵,吵到都快要離婚,最後我給了他一句話,也因此改變了我們的婚姻。信一是個標準工作狂,就是吃飯洗澡玩樂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工作的狂人等級。
熱戀約會時,工作電話接不停,常常我吃我的飯,坐在我眼前的他卻是電話講不停。
結婚後去國外旅遊,除了帶著手機,筆電也隨身伺候,在飯店我這嬌妻躺在床上,他則是坐在書桌前打電腦辦公一整晚
我生產時,在產房他也可以跟醫生侃侃而談我們的醫療事業
小孩出生後,假日也常常不在家,一下應酬,一下出差,好像小孩我一個人的。
就算暫時沒有工作可以做,他連吃飯按摩都可以研究這個產業賺不賺錢。
那時候,我們常常為了他沒時間陪我而爭吵,吵到事業都做起來小孩都生出來,然後他每一次發誓會改,結果都是沒變

越來越了解他的個性後,發現吵架只是在不斷消滅我腦細胞,因為法律系畢業的他,死的都能被他說成活的。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老娘我嫁給了你就治的了你!獅子毛多,我就順著你的毛摸。

幾年前的某一晚,趁著他在睡前,工作狂細胞最多但是情緒最平穩的時候,我們照常聊著工作(沒錯,我們睡前運動幾乎都是聊公事),我跟他說…

從古至今,每個事業成功的男人,不是家庭顧不好,就是愛情出問題,能夠事業家庭都做的好的人少之又少。
你如果能夠做到事業家庭都兼顧,才能稱作成功,才夠厲害,不是嗎?

於是,從那年開始,好勝的信一就努力朝著他人生的新目標邁進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