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勇氣來自於相信自己的選擇

2008年,我和信一剛結束上一個事業,從最大股東及經營者的身份退出團隊,失敗離開。

同年春天,我們創立了星醫美學。
投下所有的身家財產,日夜不停的工作,卻好死不死遇上了2008年世界金融海嘯。
慶幸的是,面對全球經濟大衰退的危機,我們沒有選擇退縮,不知道哪裡生來的勇氣,就是一股拚勁的幹下去。
那時一天營收才幾千元,儀器卻是上百萬元這樣一台一台買,資金很快就被燒光。
但是信一還是孤注一擲,在所有股東反對之下,又快速開了第二家分店,分擔管理成本,增加收入來源。並且靠著網路行銷、走出去拓展業務、健全管理模式,開始闖出一番成就…

信一曾經問我,萬一失敗了,難道我不怕就此傾家蕩產嗎?(因為當時我是公司所有合約上的保人)
我告訴他,當我決定嫁給你的那一刻起,就認定了1個人+1個人=1個家庭的誓言,我相信你,而我的。

我們同坐在一條船上,如果不幸遇上了狂風暴雨,要嘛就是死,要嘛就是一起衝過風浪活著回來,成為傳奇!

願大家遇到了困難,也能正面迎敵!

FB粉絲團原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