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修日記】新家入住前,絕對要做的全室居家鍍膜!(下篇)

舊家傢俱/衛浴使用狀況

因為新家東西都是新的,所以我特別在舊家拍了一些慘不忍睹的照片來跟新家鍍膜完的樣子做比對,先來看看舊家浴室的部分,雖然浴室有做乾濕分離,也有乾燥功能,但水氣就會瀰漫到一些縫隙孔洞中很難散掉,也很容易留下水痕、水垢,還有洗手台和廚房流理台、玻璃等等,還有最容易髒的淺色真皮沙發也是這次居家鍍膜的重點,這次透過客製化廚房鍍膜客製化浴室鍍膜客製化沙發鍍膜的完全解決這些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先來看一下之前舊家充滿歲月的使用痕跡,蓮蓬頭上的水垢我真的不管用什麼清潔劑都很難讓他跟新的一樣;還有沙發上被紅筆畫過的痕跡,已經吃色在皮革的毛細紋路中,完全沒救,無語問蒼天。

完工驗收見真章!

上篇已經有給大家看過施工過程了,所以下篇的重點就是放在驗收的部分,先從沙發鍍膜開始,這次鍍膜的部分包含餐椅和淺色的真皮沙發,為什麼皮革需要鍍膜呢?因為皮革有天然毛細孔的特性,若是在上面飲料打翻或是吃東西醬料滴到,甚至是深色牛仔褲,都有機會造成染色,所以鍍膜後,不但可以讓沙發防水,也不再擔心沙發染色問題囉!還有因為台灣的天氣較潮濕,我們的新家也在山區,CeraLiv的鍍膜乃為奈米等級的保護膜,非常縝密,可以擋住細小水分子的附著,防止發霉,讓沙發更好保養及清潔;但如果你們家用的是布沙發的話也可以鍍膜唷,而且布沙發更怕髒污油水,拜託你們大家一定要鍍膜鍍起來!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再來分享浴室的部分,這邊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浴室會很容易有水垢的產生,是因為台灣水質偏硬,當中含有鹼性成份會侵蝕玻璃,造成白色的水垢,而且難以透過清潔去除,CeraLiv的玻璃鍍膜可以排斥高達百分之九十的水珠附著,達到防水漬、水垢的功效。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最後就是廚房啦,新家的廚房分成內外廚,廚房絕對也是清潔重災區,尤其是有經常在開伙的家庭主婦們就會知道,那些油垢還有平時常用的一些深色醬料等液體,長期下來都是很難清潔的,雖然我本人很少開伙,但就是想要逢年過節打掃的時候也可以非常輕輕鬆鬆,CeraLiv 鍍膜也跟一般偏軟又畏懼高溫的樹脂鍍膜不同,有相當的硬度,在正常使用下不會產生刮傷,而且因為他們是液態陶瓷鍍膜,所以即使碰到高熱也不會產生熱痕或白印,更不會因此溶出有害物質,集結抗污、防吃色、耐高溫等好處於一身!

View post on imgur.com

 

大家看完我鍍膜後的效果是不是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沒關係這種感覺我之前也有過,所以搬新家時我才把居家鍍膜這件事情擺在重點項目之一,但如果不是新成屋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其實也還是可以做的(因為總比不做放著爛好吧),所以可以先預約專人到府評估,跟專業的鍍膜師討論後,往後一定也可以幫你省下非常多的清潔打掃時間,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去挑哪罐清潔劑最有效最好用!

另外,CeraLiv也有好用的DIY產品「家速鍍」,一種是ENHANCE(可施作在任何不吸水表面)另外一種是PHOTON(施作在任何吸水表面),讓你自行在家快速 DIY 鍍膜,但因為沒有底層的鍍膜厚度,所以只有防水跟抑菌的效果,無法抗吃色,建議想要先做小範圍嘗試的朋友們可以使用;如果是像我一樣整個房子都有需求的話,建議就直接預約專人到府施工,而且還有提供18個月的保固,必須給個掌聲!連結跟折扣碼都放在下面給大家囉~誠摯將CeraLiv居家鍍膜推薦給各位,趕快手刀點進去看看吧!

預約CeraLiv客製化居家鍍膜 (子犬粉絲折扣碼:delphine90%)

現在下單任一款家速鍍產品 ,就送 NIKE ZARA 都在用的限量 LabAvo 抗菌貼紙五張!讓你外出也有最強防護!

購買「家速鍍」DIY居家鍍膜液 (子犬粉絲折扣碼:delphine300)

預約任一種到府服務,施工 完成後贈送隨機一款家速鍍 產品,每月定期 DIY 就能輕鬆 延長鍍膜時效

最後來看一下影片的詳細介紹吧,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犬太太難搞」已經正式開張,還沒訂閱趕快跟上喔!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