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媽,國外網站敗家實錄


自從子犬放消息說我七月要當媽之後,最近msn線上很多人恭喜我
“哇! 妳懷孕囉? 恭喜妳要當媽了喔! “

恩…子犬今年七月的確要開始當媽媽,
但是我沒有懷孕,我肚子那堆肥油就真的只是肥油,不是小北鼻… ( ̄▽ ̄)”
小北鼻目前住在我姐的肚子裡,今年七月出生滿月之後就會來到子犬家當小公主喔~
她的小名叫做”蘋蘋”,
不是因為期許她像蘋果一樣有紅潤的臉龐、也不是因為希望她甜美的像蘋果一樣,
而是…
我姐的小名叫做”豆豆”,豆會長芽,所以她把大女兒取小名叫做”芽芽”,
然後她很白癡的給二女兒取小名叫做”芊芊”,因為牙籤… (總不能選牙套,叫套套吧!?)
即將要出生的三女兒,她就給她取小名為蘋蘋,很單純只是因為牙籤瓶… 
( 我嚴重懷疑如果她懷兒子,她會給他叫做罐罐…)

為了不要變得跟我姐一樣越來越笨,
所以子犬自從把公司管理職辭掉之後,就開始努力做功課找資料還有瘋狂買東西
當媽媽還真不容易,好多功課要學習,也好多東西要買要準備,
好加在我曾經懷孕過,這四年來也為了當媽反覆複習研究相關課題,也實際幫我姐帶過芽芽,
不過對於新生兒還真是第一次哩…好緊張~

首先當然是買媽媽用的,最不會出錯~哈哈哈!

Storksak Baby Changing Bag媽媽包,我心中的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也是用這款媽媽包喔!
還很貼心的附贈尿布墊、束口保溫袋,實際重量不會很重~
( 我本來要在台灣買Juicy的媽媽包,但是好貴又好重>”< )


子犬沒有媽媽手冊,所以無法凹到XX奶粉、OO尿布送的媽媽包,
所以自己敗家買了跟裘莉一樣是買經典的咖啡色款,   明明就是自己嫌送的媽媽包太醜…
聽說現在咖啡色好像缺貨了,剩黑的。


媽媽包裡面容量超級大,總共有三大層,可以放北鼻的物品外,也可以放媽媽的手機、錢包等等…


裡面還貼心的附上小鏡子,是怕我顧小孩顧到太狼狽嗎~哈!

小北鼻一定要用到的奶瓶系列~

做了好多研究後,最後選擇了安心品牌PIGEON的PPSU奶瓶,四大兩小剛剛好。


奶瓶保溫袋和奶嘴讓我考慮很久,
直到看到這組Monnalisa奶瓶奶嘴組,讓我整個瘋狂的敗下去了~超可愛的!!!  


也可以當禮盒組,因為它們本來就是一組的,可以扣在一起帶出門,很方便!
不過我們家寶貝蘋蘋要用,所以不想送人~ 嘿嘿嘿~


外出時真的很適合帶這款出門,既實用又時尚,
實品比較粉嫩,我照的好像不是很好…


保溫瓶做的這麼細緻又粉嫩,讓我也好想變成小北鼻喔~~~~~~~


奶嘴就看我們家蘋蘋會不會賞光了,
萬一到時她不吸,而老娘我也沒奶,恩…可能就得試試信一的奶奶了… (被揍~)

小北鼻除了配件多、貼身衣物也很多,而且質感很重要,
萬一到時皮膚過敏出問題,就直接看自家皮膚科診所嗎? 亂來~

上次微風之夜打折時買的Juicy Couture圍兜兜組,總共有三件不同款式,
也很適合當禮盒組送人,但是我就是不要送人啦!!! 更!!!


對不起我拍不好,實品超級粉嫩可愛,布料也很厚實,重點是上面有狗狗的圖案喔!
我要讓蘋蘋從小就非常愛狗愛喵~


超卡哇以的小水手襪,每一支上面都有不同的動物喔! 有喵喵、鴨子、兔子、狗狗、老鼠等。


翻到腳底,有用小愛心顆粒做成的防滑設計。


因為是七月出生,除了貼身紗布衣外,還先準備了幾件小內衣、小背心,
小北鼻超會流汗的,這個我以前就見識過了…


另外還買了光腳丫長袖小內衣,可以在初秋睡覺時穿。



短褲兔裝。
小北鼻長得快,所以我不打算買包到腳丫子的兔裝,短褲造型也比較不熱,
長大後,兔裝可以直接當上衣,再搭上同系列的長褲就可以穿到一歲半喔~

除此之外,
等八月蘋蘋滿月時,我們會辦個小趴踢,讓她知道她擁有全世界的愛! 她絕對是在眾人期待下出生的!  
所以子犬連滿月趴踢當天要給蘋蘋穿的小禮服都準備好囉!
將~將~

小精靈公主禮服~因為是伸縮布料,可以穿到6個月大喔!


穿起來就像這樣,捧有你們說是不是超可愛超夢幻的呀!? 顆顆顆。
( 照片中的小麻豆兒不是我們家蘋蘋啦! 蘋蘋要七月才會出生… )

小禮服裡再穿上白色內裡 (尿布就是現成的內裡了~讚!)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喔!

然後然後,雖然信一爸爸現在身材變這樣,(● ̄(エ) ̄●)
但他以前可是游泳教練,還有教生員執照喔!
所以等蘋蘋大一點時,大概快一歲時,爸爸會教妳游泳喔~

子犬準備的”絕不露三點要露也可以兩件式比基尼”,一樣也是Juicy Couture的。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敗家戰利品到這裡,
這個周末我要跟牙籤瓶三個女兒們去墾丁,這次我也幫她們準備了很多夏天熱浪造型,
回來再來讓捧友們看辣妹清涼照吧!        

104 Comments

  1. 小蛙 2010-11-11 at 21:11:17

    您好:
    可以請問妳蘋蘋的那個monnalisa奶瓶奶嘴組是去那邊購買的嗎??
    因為真的好可愛唷!!!
    謝謝妳

  2. hfaprrnajjxz 2010-09-24 at 15:13:24

    天天有.好心情…..

  3. uwszjcjoeuu 2010-08-21 at 17:48:34

    hi

  4. uebluodwuoy 2010-08-18 at 08:46:55

    HOHO|&
    水來ㄌ!!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