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喵】Money將

1219

兩年前的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12月19日晚上8點38分,你的心跳停止跳動,我發瘋似的輾轉從天津到北京,花了一個晚上才趕回台灣,抱著你冰冷的身軀,我痛哭失聲。

這兩年我的淚水因為責任而堅強的止住,但悲傷沒有因為時間而淡卻,我無時無刻想你,偶爾還是會崩潰的大哭一場,然後對著你遺留下來的毛髮說說話,或者轉動著手指上用你毛髮訂製成的鑽戒,想像你還在我身邊那樣活著、跳著、陪伴著。

你一定是聽到媽咪的心願,所以從天堂回來了吧!我深信肚子裡的寶貝是你回來投胎,因為我們是心連心的母子,我們曾經一起渡過所有美好與困難… 就像我那麼思念你一般,你一定也很愛我,所以你回來,這樣我再也不會哭泣了。

money將,以前媽咪總是這樣叫著你,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再當你的媽咪,能有機會再次擁你在懷裡,喊著你的小名,將將。

FB粉絲團原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