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將將來臨♥

0521

明天終於可以出院了!(灑花)

生產完身體恢復狀況不是很好,四年前生果果時完全沒什麼痛到,這次卻病痛一堆,就像機器壞掉一樣需要整組維修。

剖腹產當下照理說是不會痛的,但是因為這次將將比較大,在下最後幾刀及剝離胎兒拉扯時,我痛到大叫,甚至把信一的手都捏痛了。
因為術後睡眠麻醉劑量不能太多,所以我剖腹完才昏睡一下,人還在產台就醒了,之後就完整的體驗了術後的各種不舒服。
本來生完已經消了些水腫,卻因為產後膀胱神經無力,膀胱漲到爆炸,得導尿和重新訓練小便,所以目前比生產前還要水腫。
背部和屁股因為臥床太久,也整個過敏紅腫發炎,又癢又燙又痛。
子宮韌帶神經也因為拉扯太大,造成我下床走路坐下側躺都痛到翻掉,昨天早上還因為痛而哭出來(我很能忍痛的人說)。

本來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一堆,想要放棄餵母奶,想說至少可以省下擠奶的痛。但看到將將在我懷裡努力吸著母奶的模樣,就讓我又多了撐下去的動力。

將將很好,吃飽睡睡飽吃,固定四個小時就醒來小哭一下要喝奶,也可以很輕鬆的親餵,沒有像果果一樣不吃不睡不親餵,希望媽咪我的好日子要來臨囉

FB粉絲團原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