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我當時差點瞎了眼

26歲準備結婚前,最多人問我
“妳是懷孕了嗎?不然幹嘛那麼早就結婚。”

結婚時,最多人問我
“妳怎麼會選擇嫁給一個小房仲?對方單親家裡又沒錢,所謂的學歷高身高高財富高,三高一個都沒有。”

結婚後快十年,現在最多人問我
“妳當初怎麼這麼好眼光?投資對了好老公,又會賺錢又疼妳。”

答案是,
因為我瞎了眼。

真的,我當時真的差點瞎了眼。

十年前,在我好不容易撐過碩士論文,順利取得國立成功大學研究所學位,並找到一份月薪45k的設計工作時,我的眼睛卻因為長期以來半工半讀,過度使用電腦,導致眼睛新生血管,而造成我雙眼無法睜開,連看到光都刺痛。
醫生說,如果我再不停止使用電腦,讓眼睛休息幾個月,我將會永遠失明。

天啊!我的專長是設計,設計就得用眼,更何況是電腦時代,不用眼睛看電腦就根本無法工作,不工作我就無法生活。

正當我的世界即將陷入毀滅時,信一對我說
“沒關係,那我養妳吧!”

這一瞎了眼,
讓我瞧見了眼前這個男人寬厚的肩膀與無畏的勇氣,
這一瞎了眼,
讓我看見了幸福。

上帝關了你一扇窗,終究會再為你開啟另一道門,多用點心去看,雨過總會天晴的。

FB粉絲團原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