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帶著孩子去旅行,搭乘Hello Kitty飛機去首爾


今年過年期間沒有出去玩,趁著我生日前的空檔,安排了一趟韓國首爾自助旅。
因為帶著果果一起去,小孩子跟著去首爾逛街總是不適合, ( 沒辦法很盡興的瘋狂敗家啊~ )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適合大小朋友去玩的首爾樂天世界,
並搭乘超夢幻咖挖以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飛機
話說我一整個就是”孝女” (孝順我的女兒)來著…
PS、首爾樂天世界過幾天再來發文,乖,不要催促我老人家。

雖然我已年過30,也不是Hello Kitty無嘴貓的粉絲,
但是看到台灣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及飛機裡外,全部都充滿Kitty的粉嫩身影,
我的相機就不能自己的瘋狂猛拍… (而且為了方便快速拍照,我後來乾脆都用手機來拍比較快)

你們以為只有首圖那些而已嗎?
哼哼哼,單然不只!!!


航廈、飛機機身、機艙座位、廁所、餐點餐具、玩具、用品…全部都是Hello Kitty!!!
因為一張拼貼圖塞不下,所以只好用兩張,讓捧友們一次看個夠~

不過是搭個飛機,林北我的心就淪陷了~~~
夭壽你媽媽哩…怎麼可以這麼這麼可愛啊!!! 
難怪Hello Kitty班機從去年底推出後,就幾乎班班爆滿,
這種攻陷女人及小孩的行銷手法真是太機車了…嘖嘖。

接下來就由子犬空姐來帶領捧友們體驗一下這無嘴貓的魔力吧~~~


打從機場check in報到櫃台開始,就可以看見kitty的身影了。


登機證也是kitty。


連行李貼紙也是kitty,
雖然我不知道這有啥紀念保存價值,不過kitty的如此徹底真的叫我佩服啊~


接著地勤空姐會發每人一本Hello Kitty JET Passport
是用來集點用的,集滿幾點就可以換夢幻限定禮,
詳細活動辦法可以看官網,我對集點的東西總是沒太大興趣倒是,哈!




前陣子開始推出的Hello Kitty旅客專屬快速報到服務,
在桃機第二航廈的6A報到櫃台後,很快就可以看到這一大區自助報到區域,這麼PINK不想看到也難…(O ^ ~ ^ O)


連信一踏進去都溫柔了起來,哈哈哈!
這裡倒是變成許多出國遊客必拍景點之一。


旅客專屬快速報到服務的KIOSK機台,機身也砸重金設計成kitty的模樣,太厲害了!
詳細報到資訊請看官網,因為我不是代言人所以也懶的贅述~ (被打)


雖然我也不知道她到底看不看得懂kitty,
不過看果果開心到差點把自己的護照也吃了下去,我就當她也跟老媽我一樣很high吧!顆顆顆。


在出關之後,機場內的免稅店裡也有hello kitty的專賣免稅店,
有些機場限定版在這兒都會出現,是許多粉絲的最愛。




另外第二航廈內同樣也有專屬的育嬰室,該有的東西應有盡有,就差沒有提供kitty尿布(就算提供也可能會一下就被幹光吧我想)
之前有po過照片,是上次去韓國時拍的,
這次因為機場貴賓室裡也有育嬰室,所以就沒再去kitty育嬰室報到了!


在登機門附近,也就是kitty免稅店的隔壁,就是一整區的兒童遊戲區,
讓等待登機的小捧友們有地方可以耗費他們的體力,然後上飛機時就直接睡覺不吵鬧。真是如意算盤打得剛剛好,
可是為娘的我比較自私,沒讓果果有機會去這兒玩,把候機時間拿去免稅店血拼了,哇哈哈哈哈!


台北飛首爾的BR160班機,照理說應該是”HELLO KITTY LOVES APPLES蘋果機”,
但是可能是因為班次調度關係,
所以我們遇到的班機機身彩繪是”HELLO KITTY AROUND THE WORLD環球機”。


環球機機身彩繪,這樣看比較清楚。


回程的時候是坐到”HELLO KITTY WITH MAGIC STARS魔法機”,
超失望的,因為總共有三種機型(環球機、魔法機、蘋果機),
我一直希望能坐到蘋果機(因為蘋蘋果果坐蘋果機~),結果三選二就是沒坐到最想坐的那班…Orz…


魔法機機身彩繪,這樣看比較清楚。


無緣的蘋果機機身彩繪,這樣看比較清楚。


登機後的驚喜更多,真的到處都是kitty!!!
我們這次訂的是長榮的桂冠艙(商務艙),個人位置坐起來比較舒適,
加上我們有帶兩歲以下嬰兒果,所以可以訂第一排座位卡寬敞~
座位前面的電視螢幕播放的宣導短片是kitty,然後牆上掛的畫作是畢卡索kitty,
無嘴貓,無所不在。


位置上的抱枕當然也是,只不過這不能幹走,大家下次坐到千萬要有公德心喔。


果果把抱枕拿來當枕頭睡覺剛剛好。
通常商務艙都不太會客滿,因此就算兩歲以下嬰兒沒有座位,
但只要有空位,空姐都會好心的把其他位置讓我們使用,
去程我們兩大一小坐了三個大位,回程更離譜,我們給它佔用了六個大位,噗!


所以林阿果就這樣自己一個人獨佔一個大位,躺下去給它呼呼大睡起來。
(長榮Hello Kitty商務艙的座椅是可以全部躺平的喔!只要你不是巨人身高,基本上連腳都可以伸直。)


不睡覺時就直接把座椅當遊戲床玩耍起來了。


飛機上許多備品也都是特製的kitty,
像紙巾除了是kitty之外,還配合今年的生肖年,變成kitty龍的圖案,
害我很想看看明年蛇年,kitty要怎麼化身成kitty蛇? 不覺得很好笑嗎? 顆顆顆…


餐點menu也是kitty。


安全需知也是kitty。


廁所裡的洗手乳、乳液等等,單然也都是kitty。


免洗漱口杯也是kitty。


衛生紙也是kitty,我的天啊! 感覺一張就好貴,叫我的屁股怎麼擦得下去…


就連牆上高高的角落一個不知名啥鬼東西,也是kitty。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想得美,休想逃離kitty的手掌心~哼哼哼!  (話說kitty有沒有手掌啊?)


我的機上餐點-前菜,
有沒有眼睛的捧有發現那無嘴貓的大頭啦?!


這一大包是餐具,用餐巾加上特製kitty參巾套把餐具都好好的保護著。


打開餐具包一看,夭壽,連牙籤你也來…


還有…前菜裡的紅蘿蔔也是kitty大頭壓出來的,有沒有這麼瘋狂啊!


我的鮭魚排主菜(sorry用手機拍的,忙著吃所以晃到了)
這次紅蘿蔔從kitty大頭進階到牠頭上那朵蝴蝶結,
如此搞剛,殊不知林北我不吃紅蘿蔔的,弄這麼多花樣真是辛苦了。



我的餐後甜點及茶點,kitty再度現身,只不過牠從紅蘿蔔跳級成粉紅色巧克力。


回程的前菜,同樣的也是紅蘿蔔kitty,因為不討喜所以牠被壓在那條魚肉下。


信一的回程主餐,避風塘蝦,話說還挺不錯吃,
或許是因為事先線上選餐的關係,這終於是一道沒kitty來攪局的餐點。


我的回程主餐,嫩肩牛排,以機上餐點來說也是頗有水準,
至於那個主題喵物請看右下角,紅蘿蔔出現太多次牠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回程餐後甜點及茶點,
這巧克力蛋糕佐紅莓醬真的爆好吃的!!! 酸酸甜甜讓我難以忘懷很久。

捧友們你們該不會以為到這裡就該結束了吧!? 
哼哼哼~
其實林北我寫得好累,這篇文章滿滿的都是kitty的大頭,我kitty kitty的寫不停,
但是很現實的是,牠還沒有完!!!
請繼續保持愉悅的心情,讓kitty伴隨著你們吧~


果果的兒童餐盒,
這個較少見,因為是兒童才有,所以下次遇到牠請拍起來。


我承認打開餐盒後我有被閃了很大下,餐盒內總共有6隻貓,我的媽呀妳會不會太多啊!!!


火腿煎蛋一隻貓。


草莓果凍一隻大貓。


蛋包飯兩隻貓。


水果裡也藏了一隻哈密瓜貓。


加上餅乾外包裝一隻完整的貓,總計6隻kitty貓。


然後連免洗餐具們也是,太厲害了!!!
還不賴的是,這些餐具可以帶回去,
而且不是只有兒童餐有,經濟艙的大人餐點都是附這種餐具,
只是捧有你若要完整不拆封的把這些餐具帶走,恐怕你得用手扒飯才行…嘖嘖。

捧友們你們該不會又天真的以為kitty之旅到這裡就結束了吧!?
別傻了,我怎麼可能放過你們的眼睛~哈哈哈!
 

話說就在我正要入睡之際,空姐悄悄的拿了這麼一大袋東西放在我旁邊,
我不小心被驚醒,她說這些是要送給果果的禮物,超sweet~~~


打開一看,哇塞~hello kitty的奶瓶耶~
我在猜想如果我是幫果果訂嬰兒餐,搞不好會有這些嬰兒物品,
(對於航空公司來說,兩歲以下為嬰兒,基本是附嬰兒餐,也就是果泥罐頭餐,如果要兒童餐請另外需求)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為了這麼可愛的奶瓶,讓果果吃她不愛的果泥罐頭,太殘忍了。


還有hello kitty機專屬的撲克牌,一次就送了三副,好大方。

然後還送了其他”終於不是kitty”的小玩具禮物…


米奇迪士尼畫冊,還附有貼紙和蠟筆。


同樣是畫冊加貼紙、蠟筆,這本是玩具總動員系列。


小蜜蜂立體拼圖卡片。


也是立體紙卡。


魔尺轉轉樂。

捧友們你們這次應該學聰明了,該不會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吧!?

沒錯!!! 這次真的沒有了!!!
再介紹下去我會累死,這篇真的好多kitty,搞得好像在執行尋找kitty任務,快累死我老人家,呼!


最後來一張果果笑呵呵,
這次旅行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韓國首爾自助旅之我是孝女、果果是笑女”~~~噗!

子犬 果果 長榮航空 hello kitty班機 韓國 首爾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飯店 lotte world 親子旅遊 商務艙

我的個人FB在我生日那天終於爆掉了,好友人數到達上限加不進去了,
所以我另外開了子犬粉絲團,
以後資訊都會發佈在粉絲團裡,個人的FB就只留實際上認識的人做為私人用途喔!

捧有如果想知道更多子犬的第一手消息,
也可以加我的非死不可粉絲團~

子犬


7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