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韓國必買-保養品篇


這次為了考察韓國醫美市場及開發保養品,子犬特別到韓國瘋狂血拼買買買買到爽,哈哈哈!!! 
喔不是,太爽了所以寫太快,其實我是到韓國出差啦…真的… 

韓國的保養品彩妝品超級便宜,種類多、包裝新奇特別、功效也很多元、贈品更是多到爆,
衣服雖然是批發貨,但也都很有質感,而且價格真的很好下手,重點是小孩的衣服超讚的!
食物也算便宜好吃,語言也算OK,搭機只要兩個多小時就到,
撇除國家族群對立關係,整體而言,韓國真的是超好逛、超好買的!!!  

因為這次自由行只有三天兩夜時間上比較趕,加上是要去考察不能太放肆,
所以我挑選了逛街的地方,以明洞及東大門(附加南大門)為主。

下面兩張地圖是日本版 KONEST 的明洞、東大門,
是子犬用PS繪圖軟體整合起來的,要下載的捧有可以自己去我相簿下載喔!
(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韓文,只好去找日文的來看,哈~ )
幾天逛下來,我覺得最好用的地圖就是自己做的地圖,
因為上面有標註每一個店家(尤其是保養品),這樣就可以事先規劃再逛街了。
另外我也非常推薦韓國當地飯店、旅遊資訊點都會有的免費地圖,也有標註店家,
而且上面還有些COUPON、吃飯的資訊,標示的比我做得還要清楚,記得要拿~

明洞MAP:

東大門MAP:

接下來就來看看子犬整理出的必買韓國保養品吧~GO!!! 

 Etude House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沒寫好用度的,就是子犬我還沒用過啦~)
上排1,鍋牛面膜,好用度♥♥整個韓國都在夯的鍋牛,這款的質感很像超薄果凍面膜,保濕度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小過敏。
上排2,Hot瘦身面膜貼片(贈品):想瘦哪就貼哪,據說可以燃脂…好不好用不知道,不過依我目前的體重,大概需要好幾片才夠Orz…
上排3(贈品),鍋牛面膜:網路上號稱超好用的鍋牛面膜已經沒有在販售,只能當贈品。
下排1,貼身情人晶燦BB霜SPF30組合,好用度♥♥♥♥♥這在台灣就已經很紅了,不過韓國買超便宜,之前只有單賣BB霜,現在推出AURA的妝前乳,兩個加在一起超好推勻,而且定妝效果非常持久~
下排2,油水分離眼唇卸妝液,好用度♥♥♥以價位來說,跟L`OREAL差不多,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後者卸的比較乾淨。

 innisfree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沒寫好用度的,就是子犬我還沒用過啦~)
上排1,深層毛孔氧氣潔淨面膜:T字位及鼻翼專用的收毛孔精華液,需要洗掉喔!
上排2,純有機綠茶精華,好用度♥♥♥♥含有77.1% 綠茶萃取物,和火山地下水為肌膚提供大量水份,很適合油性肌膚冬天時使用。
上排3,橄欖Special保養組合,好用度♥♥♥♥♥innisfree明星系列,這組是我和好姐妹G寶一致認為超好用的冬天保濕聖品,非常適合輕熟女及膚質較乾的捧有使用,不止能有保濕作用,而且能夠柔化皮膚。
下排1,高科技有機防皺BIO精華液(贈品):這款是他們嘉新推出的產品
下排2,天然精華面膜(贈品)
下排小物(贈品):
韓國的保養品店家競爭很激烈,因此贈品給的超大方,通常買一個東西可以拿到好多小贈品~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沒寫好用度的,就是子犬我還沒用過啦~)
上排1,天然精華面膜(贈品)
上排2,天然有機嬰兒防曬乳,好用度♥♥
這次去泰國有給果果擦,純天然所以不會敏感,但我覺得不是很好推。
上排3,礦物質防水防曬BB霜,好用度♥♥♥這次去泰國玩水,我自己有擦,不會敏感,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脫落,還不錯。
上排4,天然有機完美遮瑕BB霜SPF45 PA++,好用度♥♥♥遮瑕度很夠的BB霜。
上排5,天然有機防曬BB粉,好用度粉質很細,但粉撲設計不佳。
中排及下排小物(贈品):韓國的保養品店家競爭很激烈,因此贈品給的超大方,通常買一個東西可以拿到好多小贈品~

 Holika Holika 魔法女巫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沒寫好用度的,就是子犬我還沒用過啦~)
上排1,蝸牛精華霜加安瓶組,好用度♥♥♥♥♥又是韓國很夯的鍋牛,可單擦晚霜,也可單擦精華液安瓶,兩者依比例混合使用效果很好,可以幫助迅速恢復肌膚細胞生命力。
上排2,膠原蛋白彈力膠筆,好用度這比較像是眼霜,是和晚上使用。
上排3,(贈品):Holika Holika 新推出的系列產品,因為他們家官網都是韓文,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啥…
上排4,韓系男明星的馬克杯(贈品):恩…因為我對韓星時在沒有研究…恩…所以…
中排1,蘇打卸粧水,好用度卸妝水,使用起來味道很像七喜,哈! 卸妝力我覺得普通。
中排2,草莓底妝慕絲SPF30 PA++,好用度擠出來是濃濃草莓香的泡沫幕斯,年輕小女生應該會喜歡,個人覺得每次擠都很大陀,有點浪費。
中排3,緊緻彈力精華液,好用度♥♥♥♥♥這個,超好用!!! 很像果凍的質感,保濕度極佳,而且味道也很香。
中排4,去痘消炎精華乳:專門針對暗瘡肌膚,塗抹的部分會形成一層薄薄的膜, 撕下即可等我有痘痘的時候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用,噗~
中排5,魔法洗面蛋:Holika Holika入門款,有凊除黑頭、粉刺及有美白作用。
中排6,HOT BODY面膜貼片(贈品):也是瘦身面膜片,想瘦哪就貼哪。
中排7,韓系男明星的面膜(贈品)
下排小物(贈品)

 the saem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沒寫好用度的,就是子犬我還沒用過啦~)
上排1,維他命C面膜(贈品)
上排2,神奇鑽石全能精華液組(贈品):這是the saem的明星商品,但全明洞都缺貨,只剩贈品。
上排3,美白氧氣泡泡面膜,好用度♥♥♥♥這款還蠻神奇的,倒適量的面膜乳在臉上按摩後,會很神奇地變成白色的泡沫,像發泡錠似的。
上排4,黑珍珠氧氣泡泡面膜,好用度♥♥♥♥這款還蠻神奇的,倒適量的面膜乳在臉上按摩後,會很神奇地變成白色的泡沫,像發泡錠似的。
上排5,Dr.Beauty細胞修復抗老面膜:其他家都是鍋牛或蛇毒,他們家乾脆直接來個EGF+蝸牛+ 蛇毒三合一,號稱具有修護、緊緻、拉提、抗老、改善鬆弛等等的多功能面膜。
下排小物(贈品)

 TonyMoly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沒寫好用度的,就是子犬我還沒用過啦~)
上排1,化妝包(贈品)
上排2,強效修複肌膚新生蝸牛面膜:
蘊含70%的韓國野生蝸牛黏液揉合多種草本精華。
上排3,修復蛇毒凝膠面膜:含有SYN – AKE(偽肽,模仿真正的蛇的毒液),能改善鬆弛的皮膚。
上排4,雙效修護晚安面膜:
添加了熊果素,能在睡眠時達到深層保水。
中排1,濕紙巾(贈品)
中排2,梳鏡組(贈品)
中排3,可愛玩偶造型唇膏組,好用度♥♥♥
很可愛、味道也很甜美,買來送人很適合。
中排4,活化清新噴霧(油性肌),好用度♥♥♥含白色水果及蔬菜精華,有效控油及減少油脂分泌,外形設計相當可愛。
中排5,活化保濕噴霧(乾性肌),好用度♥♥♥含新鮮紅色水果精華,一噴清甜果香四溢,高效保濕,外形設計相當可愛。
中排6,魔法潔淨眼唇卸妝液,好用度♥♥♥♥以價位來說,跟L`OREAL差不多,我個人還是覺得後者卸的比較乾淨,但TonyMoly比Etude House好用。
下排小物(贈品)


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光是保養品彩妝品就佔滿飯店的單人床  
都不知道這些用在我臉上要花多久時間才用的完,噗! 而且這些還不是三天兩夜的全部戰利品說…
夭壽,我怎麼這麼會買…嘖嘖~


因為真的買太多,所以只好在韓國再買一個行李箱,哈哈哈!
PS、行李箱是在南大門市場購買,還是硬殼360轉的喔! 這是用我的血淚交換來的,只要台幣約2000元。

好啦~下次再來寫韓國的其他必敗物品-小孩衣物鞋子篇,要記得收看呦!!!

閱讀延伸:子犬愛用,自家開發的保養品~ 

我知道我每次都會消失一陣子沒發文,自己先掌嘴先,拜託不要怪我啦
生完小孩後,工作變得更忙,每天睡覺時間越來越少,
2011年的下半年更是要當空中飛人,飛往好多國家,除了自己本來的旅遊計畫外,也包含出差,
不過我都還是陸續更新部落格,繼續跟捧友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捧有如果想知道更多子犬的第一手消息,
也可以加我的非死不可喔!

23 Comments

  1. JEL520 2011-12-27 at 08:13:21

    妳好, 貼身情人晶燦BB霜SPF30組合
    我之前八月有去韓國購買,但未使用,忘
    了當初介紹時怎使用,
    只記得1:3那個1那個3,忘記了!
    不知道妳是可以告訴我,謝謝

  2. yuwg2622 2011-12-27 at 05:33:01

    阿滾對蝸牛系列的商品很動心耶 台
    灣進了嗎??

  3. pau3247355fr 2011-12-27 at 02:36:05

    買東西不用看標價!吃東西不用考慮價錢!
    但先辛苦一陣子,就能達成夢想 你想要嗎?
    我是Mike 與你分享這個好商機 點網址就可免費註冊了解
    http://98.to/mikehang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