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蘋的滿月禮物大集合


終於要來跟捧友分享蘋蘋的滿月禮物囉~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親捧好友對蘋蘋的疼愛,出生一個月禮物就這麼多,
林北累積了三十年的禮物都還沒有她的多,嗚嗚嗚…
而且很機車的是,這些禮物我還沒辦法自己按康起來,因為都是嬰幼兒用品…Orz…
( 怎麼沒有人送個名牌包之類的哩…嘖嘖… )   ( 馬上被扁 )

 好姊妹們送的禮物兒:

超級好姐妹安婷送的Aprica多功能餐搖椅,可以當搖床,也可以立起來當餐椅。


蘋蘋的小娜乾媽、小王乾爸送的純白嬰兒床組,超級夢幻,如果我小時候也有一台多好啊…


好姊妹小湘送的BABY BJORN炫彩抱嬰袋,是桃紅色的,背在身上還是辣媽一枚,顆顆顆~


辣媽小湘自己也有買一個來用,我們一起來朝辣媽之路邁進!!! 


看到這個,無名的捧有有沒有非常熟悉啊? 顆顆顆…
這是好姊妹Gisele和小光精心設計製作的禮物—“子犬家人特輯的無名小站總首頁”,
很用心的把子犬一家人全部都刊登在無名總首頁,超級特別的啦!   
( 嘿嘿嘿…終於給我等到了正妹欄位了齁!! )


這台奇哥三用小車車是好姊妹晨嵐挑的禮物,等蘋蘋再大一點就可以騎車囉!
( 蘋蘋乖~等妳長大一點時,再叫晨嵐阿姨買”麵盧”給妳喔!顆顆顆… )


好姊妹芝誼送的nac nac秋冬暖被組,
以我對她的了解,芝誼應該是因為無尾熊手上拿了一顆蘋果,所以挑了這款…噗!


好姊妹琪琪送的nac nac嬰兒護膚組,而且還有幫money準備西莎罐頭呦!


kelly送kaloo的玩偶+小包鞋組合,質感超柔軟,摸起來好舒服,
聽說現在這個來自法國的kaloo可是超夯的喔!


kelly寶貝也非常用心的為money準備了生日禮物喔! 嗚…就甘心! 
這是狗狗專用的澡巾,布料非常吸水,不過我覺得這大小連泡芙都可以用了~呵呵!


伊林名模好姊妹Crystal送的小喵喵身高尺 ( 老虎?喵喵? 傻傻分不清楚… )
中間還可以放相片,記錄著蘋蘋邁向名模之路的身高歷程嗎? 哈~


Neil夫妻送的people多功能七面益智遊戲機,被子犬先拿來玩了好一陣子,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有趣!


玩具本身是個七面體,每一面都有特殊機關,例如拿媽媽的眼鏡、拿鑰匙開門、抽面紙等等,
每一個機關都是小北鼻最好奇也最感興趣的物品喔!

 部落客好捧有們送的禮物兒:

小賴織織送的PLAN TOYS品樂幼兒木琴,強調環保無毒的材質,
雖然子犬的音感已經不知道遺失到哪裡去了(應該是說從出生就沒有出現過,哈!) 
但我會努力讓蘋蘋也嘗試看看音樂之路的…噗!


賴織二人組畫的卡片~超咖蛙以!!!
我邊看內文邊笑,以文法不順+有錯字+中文字怪怪的種種跡象看來,這卡片應該是織織寫的…
辛苦妳了織織~哈哈哈哈哈哈~



貴婦奈奈送給蘋蘋的Organic Cotton有機原棉小帽帽,
包裝上面還有奈奈的簽名和祝福耶~奈奈迷有沒有很羨慕我呀!? 顆顆顆…


即將要當媽媽的CPU也非常貼心的送他們家的BIBI Q粉紅QQ墊,
質感很輕又柔軟,適合當小北鼻剛洗完澡的墊子,才不會傷到北鼻的肌膚呦!
這款QQ墊是CPU自有開發產品,喜歡的捧有可以點這裡去挑選~



係金ㄟ! 係金ㄟ!!  
崔咪HOMMY不愧是時尚界部落客,連金飾都可以挑這麼可愛的,現在的小捧有好幸福喔…(羨慕~)

 星采&星和醫生們送的禮物兒:


也是紅透半邊天的Bumbo嬰兒座椅,可以讓小北鼻乖乖的坐在上面不亂跑,
是星采院長楊志雄和楊太送的,楊太自己也是媽媽,所以非常知道小北鼻需要甚麼,厲害厲害!!!



星和院長陳峙文醫生送的SWAROVSKI嬰兒推車水晶飾品, ( 好啦!我承認我拍得很爛啦…)
我真的再一次覺得,現在小捧有怎麼都過得這麼爽啊~


蕭晨隆醫生送的TEDDY泰迪熊音樂玩偶,整個很有逸品的FU!!

還要感謝自家的當家女醫生陳育瑩、杞孟衿,謝謝你們送的禮物喔!
只是因為信一耍笨把禮物放在車上,所以我沒有拍到啦 >”<  工作夥伴們送的禮物兒:

很巧合,易親也是送kaloo的小兔兔玩偶,剛好可以跟kelly送的組成一個kaloo小天地!


信一的秘書小蓁送的樂雅動物旋轉音樂鈴,它會發出三種好入睡的音樂,連我聽了都想睡,
重點是這些配件還可以拆下來當小玩偶喔!



信一的特助威廷送的小女孩兒衣服組,這應該可以穿到3歲吧我想…



吳會計師送的Dior粉紅小奶瓶,這簡直就是夢幻逸品呀~ 
子犬哈這個奶瓶很久了,始終因為它貴桑桑的價錢所以敗不下去,
哈哈哈! 現在它居然自己送上門來,好感動啊!!!




公司的主管們sammi、illine、lisa、coco合送的禮物們,
果真女生挑的不是很粉嫩就是很華麗,有這麼多漂亮阿姨幫蘋蘋挑選禮物,真幸福啊!

另外當然也要感謝立盈、可欣、Lily的大紅包,
你們送的”小捧有”足夠讓蘋蘋用掉好幾箱尿布了說!顆顆顆…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 什麼跟什麼呀! )
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 對不起,子犬腦袋已經開始打結了… )
大大大大肛溫!!! 愛你們

子犬 滿月禮 小賴 織織 貴婦奈奈 CPU 崔咪 HOMMY 星采診所 星和診所

31 Comments

  1. t48g270 2011-02-20 at 11:51:12

    你好你好~我叫阿呆!幫你簽一個☆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