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峇自助浪漫遊Day5

蜜月接近尾聲,短短的五日蜜月旅即將結束…
因為非常不捨Kayumanis那讓人難忘的早餐,因此我們一整個早上,點滿menu上所有早餐,決定把美食通通塞進肚子裡帶回台灣。
在回程途中,順便去了趟Kopi Bali 蝴蝶咖啡工廠,見識到世界最貴的咖啡-麝香貓咖啡,也品嚐了濃郁香醇的公豆咖啡…
最好笑的是,阿雄千交代萬交代不要遺落了物品在峇里島,我們沒有遺忘任何物品,倒是Kayumanis的三把鑰匙,悄悄的躺在我們的行李裡,不小心跟著我們坐飛機回台灣…

 

【 神獸又來了 】

沒錯,同樣是一大清早,那個熟悉的伴唱聲又來了…害我忍不住很想說聲”哈囉~神獸~我們又見面啦!”

信一這回扳不回面子了,神獸大大都已經第二次現聲教訓你,我也不能再跳出來替你說話了…
不然到時候萬一神獸反過來說,其實是因為我身材不好,那就糟糕了…

【 帶著滿滿的早餐回台灣 】

阿雄跟我們約好今早11點要check out,所以我和信一聽完神獸教訓後,便迅速起身衝向餐廳,想要霸占那個傳說中視野最好的早餐位…

一踏出家門外,就有3個員工迎接我們,我們真是大爺呀~一早就有人笑容滿面的迎接我們~
不對…他們手上拿著掃把和鐵扒子…難道是想要幹架嗎? 
當然不是,他們是來打掃的,可是現在才早上9點耶…
等會兒我們吃完早餐還打算繼續來把這兒弄亂,也計畫要在花瓣池游泳說…
好想跟他們說先不要打掃了,可是看他們手上的”給西”,我們想還是算了,先吃早餐再說…

快速奔跑到餐廳,結果居然半桌客人也沒有,一丁點兒爭搶的感覺都沒有…真叫人失望…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選了傳說中的早餐位坐下,看著阿樣河暴漲的溪水(這幾天明明沒下雨) ,突然好想再去Sobek泛舟喔…

因為餐廳裡只有我們在用餐,所以waiter也很少。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另一個小個兒,他英文似乎不怎好,因為他都不主動講話,
我們請他推薦好吃的早餐,他卻跑去問其他服務生,然後再回來告訴我們,特別的餐點只限給住四晚以上的客人享用…
(到底是信一英文不好? 還是小個兒英文不好? 不管怎樣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我沒出聲…哈哈哈!)

索性,我和信一就直接點和昨天一樣的早餐,toast 和 fried egg,想說這樣就不會錯了…
但是上來的蛋卻是味道比較淡的mixed egg,不是 fried egg…
超有趣的啦! 同樣名稱同樣點法,上來的餐卻不同,真的是另一種驚喜呀!

好吧! 既然這樣,我和信一就先點果汁和咖啡,一邊喝,一邊沉思,看看等一下要怎麼點其他餐才好…

信一點的latte,三層漸層色顯得更精緻…

我點的cappuccino,很好喝,尤其連泡沫也很香醇,上面插的那根也是肉桂喔~

肉桂方糖

芒果汁和酪梨汁,兩種都好好喝,芒果汁很濃郁很純,酪梨汁就算沒加巧克力也超好喝,超級推薦!

喝咖啡果汁時間結束,我和信一做好決定,乾脆把menu上所有早餐都點一遍…
哼哼! 反正最後一天了,再不吃就吃不到了,身材也早就變形了,所以我們再度把小個兒waiter叫來,用手指點菜法完成點菜動作。

信一說最好吃的炒麵,我一口也沒吃到就全進信一的肚子了

這道海鮮粥有點鹹,鹹到信一把一杯白開水都加了進去

這道雞粥就不錯吃,但是也是得加水味道才不會那麼重

戰績好時,我們桌上的早餐是滿出來的…哈~

【 讓人又愛又恨的Kayumanis,bye~ 】

把肚子裝滿早餐後,和信一心滿意足回到房間…同樣的,因為我們家太大,所以管家和清掃人員都還沒打掃完畢…

只聽見信一突然大叫 “啊! 寶貝妳的花瓣…”,隨後就可以看見我超級無敵失望的表情,
沒錯,我那滿滿的花瓣池,我都還沒跟它拍個合照,也還沒機會跳下去跟它共泳,滿滿的花瓣就已經被盡責的清掃人員撈上來了…

我想這就是上帝的巧妙安排,讓我們在昨天燭光晚餐之前,天都還亮時,就可以先一睹花瓣池的模樣…
但也在今天,無緣與花瓣池共泳合照…
這大概也是在提醒我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謂的晨泳是早上6.7點,不要再賴床到9點啦! 9點人家都來收攤了…

進房收一收行李,只見Budha又出現了…
Budha幫我們確認好行李是否收拾妥當後,便陪著我們去lobby check out…
在這之前,他還順便帶我們參觀一下Sono那間一房的villa,不過因為還有住人,我們稍微看一下,也沒法拍照就趕快出來了…

Kayumanis的好真的是公認的,是一個值得大家再去享受的秘密花園!

★ 老師有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在聽嘛! 就說早起鳥兒有蟲吃吧! 就算你前一天晚上有交代管家,明早你要跟花瓣池共泳,但所謂的晨泳應該不是在早上9點之後…想要在早上跟滿滿的花瓣池合照或是共泳,就請早起,不然被收掉了也沒法度囉~

左邊就是Budha囉~

我和信一難得的合照又出現啦~有看見我們的肚子嗎?裡面可是裝滿kayumanis滿滿的早餐喔!

【 世界最貴的咖啡 】

離開Kayumanis後,因為這次都還沒買什麼咖啡回去孝敬友人們,阿雄便帶我們去了趟Kopi Bali蝴蝶咖啡工廠參觀。

像其他間咖啡工廠一樣,他們也會派會說中文的解說員來跟我們一一介紹。
解說員問我們是否知道世界最貴的咖啡,我當然不知道,不過懂咖啡的信一可是很驕傲的說是麝香貓咖啡…嘖嘖~大開眼界呢~了不起喔~
隨後解說員便帶我們去看所謂的麝香貓咖啡… 

世界最貴的麝香貓咖啡,聽說小小一杯就要價NT.2,000,我正好奇啥是麝香貓咖啡? 
只見解說員帶我們看的是關在籠子裡的兩隻四不像,你說牠像貓也不是,像貂也不是,像狐狸也不是,牠是啥? 
牠是麝香貓啊! 剛剛就跟你說啦…

而麝香貓不能真的殺來煮咖啡…
麝香貓會吃咖啡豆,真的咖啡是用牠們的排泄物做成…
圖片是什麼? 麝香貓大便啊…右邊那條還是完整的哩…

這是老闆獨家收藏的麝香貓大便…不是…是麝香貓咖啡豆…
真羨慕這貓,連大便都可以被珍藏裱框,而人的大便就只能當大便…

我很好奇的問信一,為什麼麝香貓咖啡會這麼貴? 信一說他也沒喝過,大概是因為很珍貴,所以很貴…
又來了,不過就是稀少所以珍貴,難怪嘛…
我就想說貓大便也可以這麼貴,怎麼我以前養貓,都不覺得貓大便香醇濃郁…
信一說我不懂,我的確不懂呀~懂咖啡的達人們,請原諒我的無知啊>”< ★ 蝴蝶環球牌 KOPI BALI
PT PUTRA BHINEKA PEPKASA
JL.Pulau Moyo No.5, Denpasar, Bali-Indonesia
TEL:(0361)720-589
母豆6包NT.1,000元,公豆6包NT.2,400

【 一起回家囉 】

帶著滿滿行囊,阿雄一直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們檢查好自己的行李,不要遺漏了什麼東西在峇里島…
開玩笑~這可是我的強項! 我從來不會忘記東西的!

果真,我們沒有忘記帶任何物品,除了把這五天的回憶隨著大包小包行李一起帶回台灣,我們連Kayumanis的房間鑰匙也一併帶回來了…
天啊! 為什麼這三支象頭鑰匙會在信一的袋子裡@_@
我們才剛踏入峇里島登機等候室,因為我無聊想要看看信一的袋子裡是否有東西可以玩,
摸著摸著,疑? 信一你什麼時候偷偷買了Kayumanis的象頭鑰匙圈? 
再拉出一看…哇! 信一你好厲害! 連鑰匙都有買耶! 
再往下看…哇塞! 信一你不得了耶! 三支象頭鑰匙你整套都買了,你這麼想念Kayumanis喔?

後來才想起,因為在Kayumanis check out 時,服務人員忙著在核對我們的帳單,信一那時隨手把象頭鑰匙丟在袋子裡,
信一確認完帳單刷完卡簽完名後,服務人員也沒有跟我們拿鑰匙,
信一居然也忘了鑰匙還沒還 (我更不知道鑰匙在他袋子裡),坐上車,Kayumanis的服務人員還很開心的跟我們say goodbye勒~

就這樣,Kayumanis Majegau三支象頭鑰匙跟著我們一起搭著華航,飛回我們的家鄉-台北。
我想象頭三兄弟應該會很開心第一次出國吧!!!

Majegau象頭三兄弟…
象頭小弟 “好high喔!我們第一次搭飛機耶!”…
象頭二哥 “你們看你們看~我們到台北了說~改天要來去看世界第一高樓101~”…
象頭大哥 “噓!小聲點!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是印尼俗!保持形象!”

END~

PS.請不要再問子犬我最近何時去了峇里島啦~
這篇遊記是三年前十月寫的,不是最近喔! 
只是想說把這些遊記整理一下,如果要更詳細的內容或資料可以留言給我囉~

29 Comments

  1. judsonjenney 2009-11-29 at 05:53:57

    If you can not be kind, at least have the decency to be vague.

  2. boscharmed 2009-11-27 at 04:36:47

    你畫的圖真的好可愛喔!^^
    那天有空方便幫我們家的垂耳兔噗囉也畫一張?^^哈哈

  3. shon99999 2009-11-25 at 15:41:09

    人生是一連串的課程,必須活過才能明白。

  4. chengshin 2009-11-24 at 12:00:35

    是呀!! 看到文章,想說什麼時候出去玩了!
    怎會沒聽說呢!驚~~哈哈原來是三年前!

  5. hp1980731 2009-11-22 at 01:03:42

    子犬,你真的超美的。
    我之前有回覆說你笑起來好像Claire Forlani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6. xerwere 2009-11-21 at 08:40:44

    一個人想法的大小,決定他成就的大小。

  7. nellydyu 2009-11-20 at 01:05:47

    ㄏ~還以為你跑出去玩了!
    不管多久!記憶都是最美的

  8. 楊咩 2009-11-18 at 04:30:16

    我只是路人啦
    只是都有潛水看東西
    我覺得盧小搖應該是很有心機ㄉ女生ㄅ
    而且應該很愛搶別人男友ㄅ
    因為她男友不是去當兵
    自己跟別ㄉ男生去玩
    還登在部落格
    好像是她男友一樣
    我很好奇蓋瑞汪竟然不會吃醋耶
    就是說蓋瑞汪跟別ㄉ正妹出去住兩三天
    她也不會吃醋?
    子犬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