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給我親愛的孩子,努力往前走

寫給我親愛的孩子: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像媽咪一樣,在人生的路途中遇到不順遂的事、遇到欺負你的人、遇到許多不合理的無奈。
可能你也會像媽咪一樣,曾經會有著輕生的念頭,曾經想要放棄一切。

但是我希望你要永遠記得,所有生物生下來就被設限他活在世界上的長短,是因為上帝要我們用活著的時間,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人生,直到你死去前,都不要輕易放棄自己,不然真的是白來這個世界走一遭,不是嗎?

媽咪讀書時曾經被同學霸凌,整整一年課都無法好好上。跟爸爸一起創業時,遇到好多好多不如意,甚至還被毀謗設陷阱,差一點要坐牢。創業之後又遇到全球金融風暴,所有身家都賭進去,差點連住的房子都沒了。也曾經在網路上被抹黑、被不認識的網友惡意中傷,講了好多難聽的話…

但是我沒有放棄自己的人生,沒有放棄愛我的人,因為不服輸的我相信我很強、我最強、我可以,路絕對不是只有一條,所以咬著牙挺過來,我也要創造不一樣又精彩無比的人生

寶貝加油!期待你精彩的人生故事,讓我們用這樣的不凡,傳承下去。

FB粉絲團原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