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今日新聞 「米克斯選美大賽」 混血狗兒來比美!

17日由輝瑞大藥廠在台北寵物用品展舉辦「米克斯選美大賽」,有許多「混血狗兒」報名比美。逗趣走秀、自信的才藝表演,都讓在場的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參賽的十組飼主與狗兒,藉此機會也有許多互動,大夥兒相約下次還要一起來參加。活動最後在主持人宣布由高齡12歲的阿黃得到冠軍聲中圓滿落幕!

「米克斯選美大賽」的主辦單位邱小姐表示,為鼓勵「認養取代購買」,讓大家都可以看到米克斯犬可愛活潑的一面,特別於2010年首次舉辦「Mr. & Mrs. Mixed選美大賽」,活動事先於Facebook上舉辦預賽,選出入圍的十位佳麗帥哥,17日下午三點在世貿三館寵物展活動會場中再進行決賽。

 

準備上場的5號KIKI,表情似乎有些緊張呢!

入圍號碼5號的KIKI拔表示,會參加比賽主要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米克斯的可愛,並且利用這次機會結交志同道合好朋友。而4號的Hope麻擔心才藝不夠,沒有穿著俏麗服裝而有些緊張,3號Dora麻更是盛裝打扮,穿著和服與Dora共同出席會場。參賽者都卯足了全力,表示對活動的重視。

 

10號憨厚的阿福,在走秀中得到許多喝采與掌聲。接下來的才藝表演,9號阿黃拔客氣的表示不會才藝,沒想到點心一拿出來後,阿黃馬上奮力的跳躍,一點都不像是高齡12歲的表現,獲得了滿堂彩。經過評審們的討論,最後結果公布,由Bonjour、Hope獲得第三、第二名,而阿黃實至名歸的榮獲冠軍。

 

恭喜活潑又可愛的「阿黃」得到冠軍!

知名部落客子犬,本身也十分關心米克斯的相關議題,這次獲邀擔任選美大賽的評審,除了十分認同「認養取代購買」的活動議題外,也期望倡導養寵物不要只注重外表的觀念,所以在評審過程中,參賽犬與主人互動的關係,活潑的程度與對外界環境的適應力等,都是重要的評分依據。

 

圖:選美大賽季軍Bonjour與評審部落客子犬合影。

在場米克斯主人共同的心聲,就是牠雖然不是名犬,但每個都是貼心又聰明的寶貝,敏感又纖細的心思,更需要主人的真心關愛。衷心期盼「認養取代購買」的觀念能逐漸發酵,每隻米克斯都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寵物展於18日、19日兩天,不同時段都有精彩有趣的寵物活動,如寵物假髮秀、第一屆世界名犬秀等,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前往會場參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