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假日活動看板Baby Fun義賣人氣媽媽子犬部落客共襄盛舉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過年了,為了讓弱勢團體也能感受到年節的溫暖,15日(周日)下午二點在台中星和醫美診所有一場愛心義賣活動,邀集千萬人氣部落客子犬、Chiao、黑松露、小湘共同舉辦二手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捐贈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的台中育嬰院,要以為人父母的心情把愛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這場Baby Fun媽媽部落客義賣活動,現場除了有4位媽媽部落客的愛心義賣品捐贈義賣外,現場也安排了「說故事哥哥姐姐」與「逗趣魔術小丑Show」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活動最後還安排了「寵愛媽咪免費諮詢」,要讓辛苦的媽咪們,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刻。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可是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有些小朋友卻無法享受到這些我們平常就能感受到的溫暖,星和醫美診所希望藉由Baby Fun義賣活動,將愛付諸實際行動,把我們的愛傳遞給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而此次受贈的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至今已數十年,附屬機構台中育嬰院是國內最早收容棄嬰及身心障礙者的機構,多年來,幫助超過數千名身心障礙、失依兒童。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