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TVBS幫助流浪動物 一人,部落客義賣愛心桌曆

在這流浪動物逐年遞增、但援助金額與物資短缺的年代中,確有一群熱愛寵物的藝人及千萬人氣部落客主動發起『寵物の小確幸』愛心認購活動,邀請大家一同伸出援手。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擔任此次活動指導單位,也將會特別到活動現場宣導,為了推廣動物保護、寵物登記、絕育與宣導狂犬病防疫等事宜。

千萬人氣部落客:Cherry、chiao、Gisele、Gina、H、Honey、Lilian、Winnie、子犬、泡菜公主、菲蕾、漢娜妞、賴賴、織織、尼力、亞美將、毛毛蟲、小馬、佩姬。
藝人:Echo、安歆澐、李培禎Crystal、高慧君。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