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中天新聞 千萬人氣部落客子犬親身捐愛心搶救流浪動物


1
3位人氣破千萬部落客 破天荒跨界攜手拯救流浪動物

目前全台灣有許多流浪動物援助團體,收容被遺棄的流浪動物,但棄養動物數量不減反增、加上不景氣影響民眾捐助意願,各單位已對外發出糧食與物資短缺求援,上萬隻流浪動物們將面臨缺糧寒冬。
在物資極度缺乏情況下,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特別邀請了13位人氣破千萬的部落客,破天荒跨界共同組成i Pets部隊:這些愛心部落客有知名美妝達人Gisele、小草莓、花猴、MIA、亞美將、崔咪、哈尼,也有圖文高手子犬、尼力、泡菜公主、曼妮、波蘿麵包、蒂蒂,i Pets部隊有圖出圖、有臉出臉,不但攜手打造2012『i Pets‧愛寵物』桌曆,這些人氣部落客,親身獻愛心! 主動網路號招網友認購iPets桌曆。
本次桌曆義賣所得將全數分配捐作全台流浪動物收容所購買動物糧食與物資所用。平均捐助單位為台北市動物之家、流浪貓保護協會、流浪動物花園、台灣緊急救援小組、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醫美也瘋桌曆  募集18萬獻愛心
今年最夯的桌曆除了有水果桌曆及空姐桌曆受到搶購外,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也推出慈善桌曆義賣,透過網友的號召獲得出乎預期的迴響,除了可以有從10月開始義賣,每本100元的桌曆,累計至今共已募集18萬元。本次募款所得不會扣除印刷成本,全數捐贈做公益。

為落實將大家愛心捐贈,部落客子犬特別將於1/2 前往其中一間捐贈單位:台北市動物之家親身捐贈動物之家需求的洗、脫、烘洗衣機 ,志工們為了照顧流浪動物,大量擦拭貓狗的布巾總是用老舊的洗衣機清洗,不僅耗時耗電,有全新的洗衣機將可解決此現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