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喵】關於麵麵

1204

兩年前,我們從台中一家寵物繁殖店,救出14隻小狗狗,她們被割了聲帶、長年被關在窄小的鐵籠、只有要交配生育時才能實實的踏在地面上…

當年,我們辦了love dog下一站幸福認養活動,有8隻狗狗被我們有愛心的員工認養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其中一隻跟money長的很像的小女生,她乖巧聽話,笑起來總是能快速屢獲眾人的心。她叫做麵條,我們稱她為”麵麵”。

今天凌晨兩點多,麵麵在她媽媽溫暖的懷中,安詳的離開,完成了她在世的使命。她為她媽媽的生命帶來驚喜、帶來不一樣的生活,
縱使只有兩年的陪伴,麵麵卻陪伴著她經歷結婚、生子的重要時刻。

就連在閉上眼睛的最後一刻,麵麵都是如此的貼心,不讓任何人擔心。

麵麵,阿姨我很高興兩年前把妳救出來,雖然妳走的早,但是我相信妳一定覺得很幸福。抱歉我沒辦法去送妳最後一程,僅用這些簡單的祝福,陪著妳上天堂,希望妳在天上,開心的笑著、奔跑著,過個最快樂的小天使。

FB粉絲團原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